Friday, November 13, 2009

1st To Die - Women's Murder Club 01 - James Patterson

這是我讀James Patterson的第一本書,對這位美國作家有興趣是我在5月初到希臘旅行的時候在機場看到的,回家一查原來James Patterson可是鼎鼎大名呢,他的作品往往是紐約時報暢銷書排行榜的常客,想當然爾我的興趣大增,馬上就從他驚悚系列作品Women's Murder Club開始下手。Patterson果然也名不虛傳,這本書馬上讓我著迷,幾乎停不下手來;主角Lindsay在SFPD專門偵辦謀殺案,在偵辦新婚殺人狂的案件過程中結識了擅長追緝分析的記者Cindy,還有與膽大心細的法醫Claire,以及聰明且嫉惡如仇的檢察官Jill共同組成Women's Murder Club,運用他們的智慧要來找出連續殺人魔;過程中,女主角Lindsay與男主角Chris的相識與相戀,最後卻出現令人意外的結局,還有女主角面對生死疾病的描述,都令人動容;當中,作者更是以殺人魔的第一人稱來寫實犯案過程,讓人有身歷其境的驚悚感;整體來說,1st to Die真是引人入勝,在我看完了後,忍不住的就抓起Women's Murder Club系列的下一集2Nd Chance想要繼續享用呢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