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rch 15, 2011

攜帶式唱盤CROSLEY USB Portable Turntable開箱文

自從收藏唱片以來,他的體積還有播放上的不方便其實讓我也很困擾,在一次瀏覽網站的時候居然就讓我意外在amazon往站上發現CROSLEY USB Portable Turntable攜帶式唱盤這個玩意兒,之後就一直心動想要買一台,心想這樣的話,我就可能可以把我心愛的唱片給帶到公司"隨身聽"(雖然稱為隨身聽是有點名不符實),但是在工作的時候也能享受黑膠,那可真是夢寐以求呢;所以就在這次大姨子要從米國回台探親前,請老婆大人要她幫忙帶回一台,大姨子二話不說爽快的就答應了,才促成有本文。

廢話就不多說了,先來看看外盒吧!

果然是小巧可愛;再來拖掉外衣吧,裡面有附上變壓器、驅動光碟 、usb連接線以及說明書。
  

靜靜躺在保護盒...

準備上線囉!

放上唱片,來段悠揚的音樂...

實際聆聽後,其實音質對照我的TD521+SME3009R的聲音當然是不及格的,但是以方便性來說其實CP算是不錯,重點是以後可以擺在辦公桌上享受我收藏的黑膠唱片了。

P.S.  其實CROSLEY USB Portable Turntable還有另外兩個特色,一個是可以透過usb傳輸線接上電腦來將唱片數位化儲存聆聽,另一是可以利用FM頻道無線傳送到FM收音機聆聽;實際上我有試過透過FM聆聽方式還蠻方便的,至於傳輸到電腦後數位化存檔個人還無此需求,所以就沒有測試囉,之後要是有機會再來玩玩看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